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我院青协首次与香洲义工联举办环保志愿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2日
点击量:

我院青协首次与香洲义工联举办环保志愿行活动

10月22日上午,文院青协与香洲义工联举办凤凰山环保活动,提倡健身与环保一同进行。本次活动是我院与香洲义工联首次开展的合作活动,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共建进一步的交流奠定基础。

八点,26名志愿者在关东桥集合,从凤凰山隧道工地西侧上山。本次环保志愿活动除了清理垃圾,还肩负一个重要任务——探路,将为以后联手组织清理凤凰山做好前期准备。

这支不到三十人的队伍里多数是女生,且多为11级新生,没有爬过凤凰山,行走途中,只要发现垃圾便马上清理,水瓶、纸巾,哪怕小小一根不起眼的烟头,都逃不过他们的“法眼” 。垃圾虽脏,但他们并不在乎,闷热的天气,让每个人都汗流满面。途中有一名学生不小心跌跤,却很快站起来,甩甩衣服,笑着说:“跌一跌才好!”10级的黄同学说:“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支持环保,很值得提倡。”

活动结束,义工联负责人徐坚荣高度赞扬了我院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他还建议:“希望登山环保成为一种常态活动,继续向同学们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队伍中,发扬志愿精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志愿者在探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志愿者清理垃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合照

记者/温茵 吴奕珊 摄影/陈广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