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关于开展应急常识动漫、PPT、DV视频、 自编自导视频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2日
点击量:

关于开展应急常识动漫、PPT、DV视频、自编自导视频宣

传品创作大赛的通知

全市各院校团委(团工委):

为加强应急文化建设,宣传、普及应急知识,根据《关于在全市高校开展应急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珠府办函[2011]83号)的要求和市应急办、市教育局的工作安排,决定在全市高校范围内开展应急常识动漫、PPT、DV视频、自编自导视频创作大赛。

一、大赛主题:

“关爱生命、学会生存”。

二、参赛作品征集时间:

2011年11月22日至12月23日。

三、参赛对象:

珠海市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研究生。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市应急办、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

五、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主要以宣传普及地震、台风、泥石流、雷电、煤气泄露、火灾、踩踏、游泳、抢劫、恐怖袭击、道路交通等应包预防知识和应对要点为主。

2、PPT作品要求制作成自动播放文件。

3、视频作品要求拍摄画面清连贯,普通话配音,文字使用简体。视频拍摄工具不限,可以是手机、数码相机、DV、摄像机等。

4、作品要求有完整的片头片尾,每件作品播放时间为5-8分钟。

5、动漫、视频作品要有完整的故事情节,主题突出,有一定的趣味性。

6、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发表权和出版权,作者对其作品的出版和发表拥有署名权。

六、报名方式

1、报名者须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将作品刻录成光盘,一并于12月30日前寄送至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团委。

2、可自行报名参赛,合作者也可联名报名。

七、奖励办法

市应急办、市教育局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拟评比获奖作品19件,其中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10名,分别奖励人民币3000元、2000元、1000元、3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者作品将在市应急办网站展播、展示。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潮栋

联系电话:3622516

传真:3622516

地址:珠海市唐家湾镇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团委

邮编:519085

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