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学务公告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关于举行文学院团委2007年换届选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年06月14日
点击量:

关于举行文学院团委2007年换届选举的通知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工作制度》的规定,经校团委、文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文学院团委批准,决定于6月24日19:00在乐育楼C304举行文学院团委2007年换届选举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与会学生代表

现任文学院团委全体成员、文学院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04—06级各班团支部委员、04—06级各班班长、04—06级党员和预备党员。

二、参选人员要求

1.所有参选者必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竞选团委副书记者必须为文学院05级在校生,且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3.竞选团委各部部长者须为文学院05或06级在校生。

4.新一届团委成立之后将吸收学生会主席为团委委员。除此之外,现任学生会干部不得参加此次选举。

三、选举办法

1.有意参选者请到文学院网站下载或到各班团支书处领取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交本班班主任签署意见,于6月20日前交到文学院学务办公室(乐育楼B206)。

2.每位参选者有3分钟的演讲时间,可以准备PPT。PPT请于6月20日前交到文学院学务办公室(乐育楼B206)。

3.本次选举设团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调研部部长、社团部部长六个待选职位。每位参选者限报一个职位,作为参考。

4.所有参选者中得票最高的六名,将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在会后综合考虑确定新当选委员的职位,并予以公示。

请相关人员严肃对待,认真准备,按时出席。

文学院团委

2007年6月13日

点击浏览该文件

资格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