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学务公告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转发)关于开展“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年08月31日
点击量:

关于开展“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院系: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七七”卢沟桥事变7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颁布10周年,为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国防知识,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确定于2007年7月至9月在中国国防资讯网举办“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网络知识竞赛”,请各院系通知我校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此次知识竞赛。

一、竞赛的时间、参加人员和活动方式

此次竞赛的时间定于2007年7月1日至9月10日期间进行,我校学生均可参与,竞赛的方式采取网上答题。请在活动期间登陆中国国防资讯网(www.cndsi.com)相应栏目,阅读和学习有关知识,并按要求参与答题。

二、竞赛的奖项设置和评奖办法

竞赛设立个人奖、组织奖。个人奖包括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个人得分确定个人奖名单,如果同分数人数多于各奖项名额,则采取随机方式抽取获奖者。组织奖根据当地参加活动的人数、答题及格率二项指标确定获奖名单。活动结束后(拟于9月中旬)在中国国防资讯网上公布活动结果,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寄送奖品。

学生处

200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