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我院与台湾高新师范大学进行互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5日
点击量:

我院与台湾高新师范大学进行互访交流

2019年3月14日到18日,应台湾高雄师范大学邀请,我院院长张明远教授、林颖政老师、吴振兴老师赴台湾高雄师范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高雄师范大学师培与就业处处长丘爱铃教授、文学院院长林晋士教授、国际事务处国际合作组组长朱雯丽博士、师培与就业处实践组组长杜明德博士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丘处长等对我院教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向大家介绍了高雄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两校、两院的交换生方案、暑期游学、赴台教育实习等话题进行了务实和深入的交流。在丘处长的陪同下,我院教师还参观了高雄市、屏东市等中小学,深入了解台湾教育的发展现状。

 

一周后,2019321日到23日,高雄师范大学师培与就业处处长丘爱铃教授在我校邀请下,协同文学院杜明德博士以及六名师培生到访我院。学院张明远院长、国际处邱月博士、吴振兴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上,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与合作关系,并就进一步的学术合作进行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