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文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量:

文武同舟,航行万里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文院再创佳绩

4月20日早八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于风雨田径场举行。文学院学生组153人、教职员组10人,共163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校运会,取得优秀组织奖和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秀成绩。

八时十五分,健康运动之星方阵、裁判员方阵、各学院方阵、研究生方阵、教职员方阵先后登场亮相。此次代表文学院的方阵队伍是18级文学院汉语言一班方阵,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变换阵型形成“文”字,武术表演气贯长虹,表现出文学院学子能文能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待学生代表、教职工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宣誓后,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始。团体操表演中,文学院以太极拳展现出文质的内蕴与武道的外秀;拔河等团体比赛中巾帼须眉齐心协力,表现着文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同时,教职工们也积极参与表演和比赛,与学子们共创佳绩。

文院健儿们在个人项目中展现着昂扬风采。留学生莫哈林参加了100米赛跑、4x100米跑和拔河接力比赛,并在100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采访中他表示,因为平时喜欢踢足球,所以跑步也因为运动的习惯而得到了提升。同学们在运动中尽显风采,使绿茵场上多了一份文武双全的文院姿态。

下午十七时,闭幕式开始,校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各类奖项。至下午十八时,北师大珠海分校2019全民健身运动会完满落幕,而文院健儿们也满载佳绩而归。在本次成功举办的全民运动会中,文院学子展现着与平日静坐时不同的运动风采。愿文学院同学们继续将体育竞技精神融入日常学业生活中,乘坐运动健身的行舟,航行万里。

图片/文学院新闻中心

文字/李佩燕、张玉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