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我校葡萄牙中国文化中心接受中国驻葡大使馆赠书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28日
点击量:

葡萄牙当地时间2016年3月24日,我校设于葡萄牙布拉干萨理工学院的中国文化中心收到了我国驻葡大使馆教育组所送来的赠书。

该批赠书共计18种44册,为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规划的系列教材,包括《汉语图解词典(葡萄语版)》《汉语800字》《跟我学汉语》《当代中文(葡萄语版)》《儿童汉语》《观光汉语》等不同类型的汉语工具书、教材和读物。这批赠书丰富了我校葡萄牙中国文化中心的藏书,为更好地满足布拉干萨当地汉语学习者的中文阅读需求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

(中国驻葡大使馆教育组的部分赠书)

收到大使馆的这批赠书后,我校葡萄牙中国文化中心的藏书已达到153册,书籍内容涉及汉语语言、汉语文化等。目前该中心在布拉干萨理工学院设有大学汉语课、儿童汉语角、成人汉语角、华人青少年汉语文化角等不同类型的汉语课程,登记在册的各类学习者共计44人。

(正在参与本学期“猜字谜”汉语活动的部分汉语学习者)

文字记者:褚智歆

摄影记者:褚智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