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写好简历,为自己增色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点击量:

 近日,由文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文院简历美化”系列活动陆续开展。1026日,来自珠海市人保局职教中心的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周慧老师在乐育楼C204进行了题为“资深HR教你写简历”的讲座,200余名同学在现场进行了聆听和学习。

讲座开始前,会场已坐满了等待的学生。在这次讲座上,周老师以制作简历前须知、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投递简历为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制作精美的PPT配合周老师生动的讲解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每位同学都在认真地聆听,并纷纷用纸笔记下要点。

据了解,此次讲座主要面向文学院大三和大四学生,主要通过主讲人周慧老师的专业讲解和指导,提升文院学生完善个人简历的能力,增强大家的就业信心。此外,文院职协举行的一对一“简历美化”活动也已经开展了三年,累计服务千余名毕业生,收到良好的效果。

/郭欣然  图/王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