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文学院 >> 学院大事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珠海电视台报道大学生志愿助残服务团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3日
点击量:

5月14日,珠海电视台《身边好人》栏目来到文学院采访了大学生志愿助残服务团的部分志愿者们,了解身边“好人”,体验了一次助残帮扶活动。

服务团成立的三年多,致力于倡导、发动、培训和组织在校学生给予残障人士更多更专业的关爱和帮助,引导学生关注、帮助周围的弱势群体,帮扶对象从最初的9名,增至19名;志愿者从45名,壮大至累计人数500多名;志愿者结构由以文学院为主发展到涉及到全校15个院部各个专业的学生。文学院大力支持助残志愿活动,不仅是因为社会服务是人才培养的一部分,也是为了让学生更加懂得助人者自助的道理。

服务团三年多脚踏实地的志愿服务在珠海公众面前展现了清新动人的形象,受多家媒体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2014年5月18身边好人栏目大学生志愿助残服务团采访视频: http://wxy.bnuep.com/shipin/20140518.w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