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2专业2017级27名学生荣获“北师珠-圣玛丽大学”2+2项目入学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9日
点击量:

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2专业2017级27名学生

荣获“北师珠-圣玛丽大学”2+2项目入学奖学金


近日,文学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2+2专业的27名同学荣获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圣玛丽大学”(简称“BNUZ-SMU”)2+2项目入学奖学金。据悉,学校共有50名2017级2+2项目的同学赴圣玛丽大学学习,共计30名同学获得BNUZ-SMU项目奖学金,文学院赴圣玛丽大学学习的33名同学中有27人获得此项奖学金。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2+2专业的冯琳雯同学获最高金额学金。

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2专业致力于培养品学兼优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学生。在得知自己获特等入学奖学金的消息后,冯琳雯同学表示,出国前得到这样一份荣誉,离不开文院老师们的鼓励和教导。所有在学习上花的时间都不会辜负自己的努力。出国后,会尽快地调整好状态,为接下来在国外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在新的环境里表现更加从容和自信!

“BNUZ-SMU”2+2项目入学奖学金旨在促进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该项奖学金每年评定一次用于奖励参加珠海分校与圣玛丽大学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