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文学院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2+2项目2016级学生举行欢迎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9日
点击量:

920日下午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当地时间5时,圣玛丽大学文学院在Loyola二楼宴会厅里特别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2+2项目2016级学生举行欢迎会。 圣玛丽大学校长Robert Summerby-Murray教授、文学院院长Margaret MacDonald教授、副院长Peter Twohig 教授、教务处Tanya Killam老师、语言中心Jonathan Shaw老师、卜志雨老师、我院王一茹博士出席了活动。相关学生代表以及30余名2016级学生参加了欢迎会。

        

 在会上,校长Robert Summerby-Murray教授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来加学生的欢迎,以及对合作方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未来在圣玛丽大学的学习寄予厚望。接着,文学院院长Margaret MacDonald教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第二届北师珠-圣玛丽文学院2+2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圣玛丽大学度过充实、快乐的两年。Margaret MacDonald表示,目前在圣玛丽大学就读的北师珠文学院学生共有七十余名,希望未来将有更多的学生来到这里学习。她还特别感谢北师珠文学院张明远院长对本专业的大力支持,并欢迎王一茹博士来到圣玛丽大学文学院进行教学工作。最后,老师们围绕2+2学生在新学期、新环境里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且给予学生宝贵的建议。

      

 

欢迎会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疑问,校方对此一一解答。餐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对于圣玛丽大学文学院的热情招待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汉语国际教育2+2项目2016级学生在本月初开学后积极参加校方主办的新生欢迎活动。通过迎新大会的分组讨论,同学们理解了吸收知识,追求理想的重要性,并在为新生而设的模拟毕业典礼上亲身感受大学的庄严以及身为大学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