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院学子参加珠海市民文明驾驶公约万人签名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2日
点击量:

2012年7月3日上午,北师大珠海分校文学院二十名学生作为高新区志愿者代表在团委书记覃炜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珠海市九州城广场参加以“文明出行,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珠海市民文明驾驶公约万人签名启动仪式”志愿者活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烈日高温下,志愿者们坐在观众席上认真聆听关于本次活动的相关介绍以及领导讲话。长达两个小时的宣讲围绕着城市文明建设展开,强调了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使志愿者们对城市中不文明出行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引以为戒,拒绝不文明之行,且希望能够为珠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构建幸福美好珠海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签名启动仪式之后,文学院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在珠海市民文明驾驶公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自己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到文明出行的决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次活动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从大学生自己出发,从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循交通规则,保护美好环境,文明出行,争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

文学院对这次公益活动非常重视,并以之作为在大学校园弘扬公益精神的契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珠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当中,增强文明交通意识,为构建幸福珠海做出贡献。

文字:李 莹

摄影:刘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