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六院团委联合联合举办团干联合培训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2日
点击量:

10月14日晚7时,六院团委联合培训的第二场在励耘楼A111举行。此次联合培训目的是为了提升团委和其他学生组织新干事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六个学院分别是:文学院、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特许经营学院、不动产学院和艺术与传播学院六院团委联合举办了团干培训,文学院负责的是实用文体写作及沟通与礼仪培训。

培训现场,我院的陈智颖同学为各院团委新干事介绍了实用文体写作的基本方法,主要介绍了信函,条据,新闻稿和公文的写法,并用范例与台下的同学互动,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实用文体写作培训之后,艺术与传播学院礼仪队队长苗子、副队长王梦婷为同学们进行了题为“美在文明,雅在礼仪”的沟通与礼仪培训。王梦婷同学先详细介绍了礼仪的由来和含义,并播放关于美姿美态的视频《幸福人生》,随后表演系的4名同学上台为观众们分别做了开门、鞠躬、递名片、介绍等正确示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认识到日常生活中礼仪规范重要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次联合培训了整合了各学院专业资源优势,将提高六院团委新干事的工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六院团委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