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学生陈瑞意同学荣获“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1日
点击量:

日前,我院学生陈瑞意在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年“飞Young创业英雄汇”双创精英选练营中荣获“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她主持的项目“珠海学子团队”获评“优秀学子公司”。

(图为:陈瑞意同学讲解方案)

陈瑞意,文学院14级学生。自大一起便加入全球化视野下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与传播的读书班,研习中外经典,同时注重自身实践能力提升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参与到各类创业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中。本次获奖再一次体现出文学院在育人方面的显著成效。

(图为:陈瑞意同学讲解方案)

"飞Young英雄汇" 是国内校园创新创业的第一平台,,由中国电信与共青团中央展开深度合作,为响应国家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号召,面向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资讯发布,创业培训,成果展示,双创赛事、能力对接等双创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