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术研究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关于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年12月17日
点击量:

文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科研处《关于申报08-09学年度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的要求,文学院将组织学生进行科研项目的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06、07级学生可作为项目申报者,在教师指导下申报科研项目。

二、05级、08级学生可作为项目合作者参加项目。

三、06、07级每班至少报1个项目。

四、申报课题可参照《文学院学生科研课题指南》(12月17日在文学院网站公布),也可自选课题。

五、在分校科研处网页或文学院网站下载《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A表、B表)》,在计算机内填写并调整格式,保存在U盘上,于12月24日前交教务办公室戚老师(或发送至391064481@qq.com,邮件主题为学生项目+申报人姓名)。

六、其它申报事项请参阅分校科研处网页《关于申报08-09学年度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附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学生项目申报表A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学生项目申报表B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