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发布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关于07级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1日
点击量:

文学院关于07级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07级同学:

现将毕业论文答辩的各类事项通知如下:

一、附件1为《文学院201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日程表》,请及时查询。一般不允许调换时间,如有考试、面试等其它重要事宜,请私下与同方向其他时间段的同学调换后,于4月12日之前带相关证明到教务办公室登记,过期不予受理,其它特殊情况请直接与姜老师(电话:6126055)联系。

二、附件2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信息及题目类型变更汇总》,请同学们按照表格中的信息填写指导教师姓名及职称,指导教师职称为助教的同学请注意表头注释。

三、题目有改动的同学请于4月10日前将最终题目录入系统。

四、请于4月15日前将毕业论文投入答辩组每位老师信箱一份(学院行政办公室门口)。论文须装订完整,包括封面及成绩评定表(需事先由指导老师填写评语和签名,否则无效),但不需使用学校统一封面。

五、请各班班干部于4月15日之前到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学校统一封面,同学们到班干部那里领取后,于答辩当天将装订统一封面的论文正本一份交答辩组。同时提交论文过程性材料,作为成绩评定及评优的重要考核标准。

六、答辩结束一周后在学院网站查询优秀论文名单,被评为校级优秀论文的需另交一份论文正本和一份电子版论文,于5月20日前送学院教务办公室(封面在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

附件一:日程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二:汇总信息:

点击浏览该文件

文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