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我校师生参加“哈利法克斯第二届中国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4日
点击量:

 


当地时间9月13日至15日,“第二届哈利法克斯中国节”在哈法论坛(Halifax Forum)隆重举办。加拿大国会下议院发言人杰夫·里根(Geoff Regan)、新斯科舍省移民部长莉娜·迪亚布(Lena Metlege Diab)、哈利法克斯市市长麦克·萨维奇(Mike Savage)、圣玛丽大学校长罗伯特·夏莫比·墨理(Robert Summerby-Murray)、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参赞侯劲出席。此次活动恰逢中秋佳节,5000多名加拿大民众与当地华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体验多彩中国文化。

我校教师与17级汉语国际教育2+2班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2+2班学生任莅铖表演的古筝独奏《春到湘江》、《战台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

在大型文化体验互动区,我校师生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包括国画体验、书法教学、中国姓名书签制作、熊猫枫叶剪纸、脸谱面具涂画等,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体验,共同感受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撰稿 郭燕妮;摄影 林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