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与香洲区甄贤小学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5日
点击量:

文学院与香洲区甄贤小学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20171110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与珠海市香洲区甄贤小学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甄贤小学校长刘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佳及就业指导老师刘玮宁出席会议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会上,甄贤小学刘强校长表示,希望未来两校的合作可以越来越好。而文学院院长张明远教授也在113日会见了刘强校长一行,并且洽谈了小学国学课程事宜。刘佳老师表示,文学院会进一步推进同甄贤小学的合作,同时也感谢甄贤小学对选送学生的实习培养。


文学院授牌  甄贤


甄贤小学创建于1871年,是中国近代留学生之父、著名的爱国者容闳先生手创,也是珠海的一所百年老校。我校文学院同该校的合作,旨在在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合作方面做出更多的探索。

据了解,本学期我院共派出5名实习生前往该校实践学习。未来,学院还会与甄贤小学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方面进行多方面的合作。

(文/刘玮宁  /王舒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