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乒乓球院际赛,文学院至诚热血显锋芒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1日
点击量:

129号周日,北师大珠海分校乒乓球院际赛在龟壳举行。文学院由李佳熙、邓冠衡、刘懿萱、刘子荷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乒乓球院际赛

(开幕式)

文学院首战对阵外国语学院,男单1号邓冠衡率先上场,随着一个上旋发球,对方下网失误,邓冠衡展开进攻,并一鼓作气取得全胜战绩,为文学院拿下了首捷。女单1号刘懿萱发球直接得分而后一路领先,快速拿下一

(邓冠衡单打)

(刘懿萱单打)

在单打中表现出色的邓冠衡和刘懿萱两人强强联合,组成男女混合双打再次上阵,两人配合默契,随着刘懿萱一个正手拉球抢攻得分,最终敲定了胜局。

(邓冠衡刘懿萱双打)

比赛来到关键时刻,在文学院对阵管理学院女子单打赛中,面对出线压力,刘子荷沉着应对,在队长李佳熙的指导以及队友的鼓励下,刘子荷以攻为守,主动掌控比赛节奏,拿下关键的一盘,文学院成功出线。

(刘子荷单打)

下午2点30分,比赛继续进行。文学院对阵教育学院男子的单打比赛一开始,文学院李佳熙与对方球员立刻拉开架势展开进攻。在场面一度胶着的态势下,对方抢先拿下一局。而后李佳熙以守为攻接连拿下三局,逆转局势,拿下本盘。

(李佳熙单打)

在接下来的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李佳熙和刘懿萱虽首次搭档,但在比赛过程中不断磨合,与对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两人稳扎稳打,渐入佳境,最终李佳熙一个侧身拉球得分,拿下此局,文学院挺进四强。

(刘懿萱李佳熙双打)

文学院参赛队伍在本次院际赛中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展现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取的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创造出近年来的最佳成绩。

(奖状)

(刘子荷 李佳熙 刘懿萱 邓冠衡)

左手紧握赤诚,右手挥洒热血。正手研磨刚强,反手书写锋芒!祝贺文学院代表队,愿你们兴尽赛场,不悔青春。

图片/解舒雅 何琳

文字/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