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院职协第八届OFFICE达人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7日
点击量:

文院职协第八届OFFICE达人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2017年12月17日晚,文院职协第八届OFFICE达人大赛之企划达人大赛决赛在丽泽楼D202顺利举行。文学院胡琳老师、洪德荣老师,设计学院周燕老师,明师教育彭建柱、崔月兴老师出席活动并作为评委点评了同学们的企划作品。最终,3支队伍从参赛的9个团队中胜出,而此次活动赢得12个学院的响应与参与,体现了文院职协OFFICE达人大赛的校园影响力。

比赛过程中,Milkmilk组、LWCC组和For Future组依次上台进行了作品展示,他们通过展示自己的企划案与广告作品,模拟商战中的“竞标”场景。最终,LWCC组同时斩获人气奖和冠军,由文学院洪德荣老师及明师教育崔月兴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设计学院周燕老师为取得亚军的For Future组颁发奖状,季军Milkmilk组则的颁奖嘉宾则是文学院的胡琳老师。与会嘉宾表示,此次比赛组织得当,节奏精彩,值得表扬。不过,胡琳老师指出,主办方应该对时间的把控需更精准,避免出现空白区,这样才能够使选手有更好的发挥。

据了解,文学院职协举办的OFFICE达人大赛迄今已经九年。不论是企划制作、文案撰写还是新媒体软文,OFFICE达人大赛都以高标准要求参赛同学。同时,每次大赛都会邀请企业嘉宾做评,并且给予获奖同学实习实践的机会,是一场含金量颇高的大学生社团活动。

 

 

/邱晓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