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不拘方寸球场,向往极限蓝天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3日
点击量:

不拘方寸球场,向往极限蓝天

――文学院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7122-3日,文学院班级篮球赛在四期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班级篮球赛共有10支球队参赛,采取一轮淘汰的比赛规则。每个班级都拼尽全力,挥洒汗水,为球队的胜利作出贡献。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决出了正赛男女篮球队总冠军,趣味比赛第一名等荣誉。

 

上午9:10分,16联队和14,15联队蓄势待发。开局不到5分钟,16联队凌铭淇突破对方重重防守首进一球,同为球队经理的队员黄晓枫接妙传后在外线投球进匡,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而全队最佳则是队员廖梅秀,在队员的灵巧配合下多次扭转局势。14,15联队也毫不逊色,特别是队员周鑫,作为得分主力不断展现高超的技巧,全场欢呼,而队员孔起晴和叶卓莹则配合密切,充分发挥身高优势攻守兼备。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以16联队对14,15联队223814,15联队夺得冠军。

 

下午15:10分,16汉语言二班班队和17汉国班队的球员走进球场,为总冠军的争夺做准备。决定球权后,16汉语言二班发起攻势,球员温银辉率先拿下两分。此后16汉二一直牢牢把控着比赛的节奏。几分钟后,17汉国球员童硕的一记远投打破了球队没有得分的局面。双方你来我往,进行了激烈的身体对抗,但是16级师兄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默契的配合主导了比赛。最终16汉语言二班班队以60:45的比分拿下比赛。这也是文院班级篮球赛参赛球队首次以班级为单位的球队得到总冠军。

 

 

本次班级篮球赛球赛男子组比赛中,16汉语言文学二班获得冠军,17汉语国际教育班获得亚军,15级男子联队获得季军。女子组比赛中,15级女子联队获得冠军,16级女子联队获得亚军,17汉语言文学一班获得季军。而在趣味项目中,李志奇、 张天一、黄斯晴、童硕等同学获得嘉奖。

本次班级篮球赛中,有的班级弥补了上一年失利的遗憾,有的班级看到了自己的短板,重要的是大家都享受了比赛,享受了篮球这项运动,也在此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增进了文学院的凝聚力。

 

/王翰辰

/陈奕珺 余泽莹 刘芳辰 陈家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