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班级才艺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5日
点击量:

文学院班级才艺大赛圆满举行

20171125,文学院班级才艺大赛在丽泽A106圆满举行。文学院胡琳老师、刘学伦老师、洪德荣老师出席活动并做出点评。文学院共5个班级参加了活动,并角逐出4个奖项。同学们欢聚一堂展示班级才艺,通过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文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才艺大赛分为春夏秋冬四个板块,在“春赏百花”的板块中,16级汉语国际教育带来对历史典故《诸葛亮挥泪斩马谡》的精彩演绎。17级汉语国际教育吟诵了清代车万育的《声韵启蒙》。“云对雨,雪对风,晚照对晴空”,诵读与吟唱交相辉映,队形变化与古装舞蹈巧妙配合,非常精彩。

 

 

 

 

夏有凉风”板块中,17级汉语国际教育2+2演绎了原创话剧《棋局》。演绎着对儒道忠义,家国之情和对和平的向往。嘉宾洪德荣老师点评:“感觉看了一场微电影,很有意境,有文院年轻人的才气和风度,很强的穿越感,给予肯定。”在“秋赏月,冬听雪”的板块中,16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带来经典话剧《雷雨》的片段。17级留学生带来一首英文歌《Sing me to the past》。在现场掀起一片高潮。

 

 

 

 

最终,16级汉语国际教育(《诸葛亮挥泪斩马谡》)赢得最具人气班级奖;17级汉语国际教育2+2《棋局》赢得一等奖;16级汉语言文学一班《雷雨》赢得二等奖;17级汉语国际教育《声韵启蒙》赢得三等奖。大赛彰显了文院学子的才思与才情,增强了文院班级的凝聚力,更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文字/张玉亭  摄影/张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