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发布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2016年赴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就读职业会计硕士推荐方案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1日
点击量: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2016年研究生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推荐方案通知如下:

一、推荐的组织工作

由同学自主报名,经文学院审核后,由学校向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推荐,经莫纳什大学审核推荐材料后,通知符合保送资格的学生参加莫纳什大学组织的面试。

二、推荐条件以及程序

请参考学校网站:

http://news.bnuz.edu.cn/displaynews3.asp?NewsID=13588

宣讲会通知请参考网站:

http://news.bnuz.edu.cn/displaynews3.asp?NewsID=13587

三、推荐研究生程序

1. 学生向文学院提出申请,将申请表格等相关材料在2016年1月13日中午12:00前交给文学院教务处梅傲青老师。

(办公电话:0756-6126055)

2. 学院审核、确定推荐名单并递交推荐名单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