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8日
点击量:

文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5月7日晚,文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乐育楼C307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讨论了周睿同志等18位同志的发展入党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天一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首先由张天一同志宣读大会议程,并公布此次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名单。会议上,发展对象们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自身学习工作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每位发展对象分别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针对是否同意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表达自己意见,并在集体表决后,形成党支部决议。支部书记宣读决议后,由党员骨干代表赵宸同志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并代表党支部向新一批预备党员配发党徽、党章。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天一同志讲话,他首先对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坚持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规范自身行为,继续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并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接受党的任务锻炼自己,密切联系群众,团结、服务同学,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