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关于招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级新生朋辈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5日
点击量:

为加强2019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经研究,我院决定招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级新生朋辈导师,本次招聘采用学生个人申请(班主任推荐),学院笔试考察,学工部审查、聘用的方式,现将相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一、招聘对象

原则上为全日制在读本科2018年级中的优秀学生干部。

二、招聘名额

朋辈导师的配置按新生班级数量进行。

三、招聘条件

1.德才兼备,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2.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记录,原则上要求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3.0以上;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曾担任校、院学生会、团委或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

4.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四、工作安排

1)学生申请82017点前)

申请人如实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朋辈导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文学院学务邮箱。学院将依据个人简历中的联系方式通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下一步笔试考核。

所有申请材料需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指定邮箱(bnuzwxyxw@163.com)。

2学院考核及结果公示

学院将在8月22日前安排笔试进行考察,考察完毕后结果将公示院网3个工作日

五、表彰奖励

朋辈导师每人电话补贴100元/每月,发放10个月,共计1000/人。

 

    联系人:彭老师,电话:0756-6126917

 

 

 

附件 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朋辈导师报名登记表

 

 

                           

 

文学院学务办公室        

       201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