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点击量:

扬帆起航圆理想 展翅高飞赢未来

——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大会顺利举行

4月27日下午15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大会于乐育楼C102举行。院长张明远教授、副书记刘佳老师、学务办公室的老师以及班主任们出席此次动员大会,院长为同学们做了毕业寄语。文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院长张明远教授为同学们做了毕业寄语他说:人生是充满理想与现实的矛盾的,而正是这样的矛盾使人成长。”院长鼓励毕业生们在现实中努力磨炼自己,同时不忘明晰义务,真挚的话语间无不饱含着对毕业生的期许与祝福。

随后,学务办公室的几名老师分别就毕业生团员党员事务处理及档案转移、毕业典礼事项、毕业生评优以及离校事宜作了详细的补充说明。下午四时许,本次毕业生就业大会落下帷幕各班分别进入分会场,由班主任老师主持最后一次班会,确保大家顺利毕业。

摄影/文字 林楚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