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明就业之动向,赢人生之精彩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9日
点击量:

——2018年文学院毕业生动员大会

11月2日下午14:00,2018年文学院毕业生动员大会在励耘楼A112召开。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邱月博士、文学院副院长李博昊博士出席并作就业实习动员与实习注意事项补充,文学院300余名2015级学生聆听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邱月博士为全体学生作详细的就业规划指导与积极动员。她通过展示多元的职业规划问题与生动的现实案例,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规划未来职业生涯的相关资讯。在讲话中,邱月博士提出了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时必须的两种能力:耐控力与耐新力。最后,邱月博士鼓励全体毕业生充分利用目标思维、愿景描绘与终极反思,在明确未来人生规划的前提下,认清现实,把握青春,尽可能地多作尝试。      

随后,李博昊博士就毕业生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补充。她着重强调了毕业实习反馈、累计实习学分互认、实习手册和毕业论文的查重和答辩问题,提醒毕业生在各项工作的截止时间前完成其任务,并保证论文的质量不受影响。详细的指导让在座学生对毕业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至此,2018年文学院毕业生动员大会完美落幕,邱月博士和李博昊博士的谆谆善诱,使在座的三百多位2015级学生受益匪浅,学会如何合理地规划人生的未来。秉承着“至诚无息,成己成物”的院训,文学院学子必将在未来走出自己独特的人生之路,各自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发光发热,一展文院学子的风采。

摄影/张玉亭

文学/林楚曦 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