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园地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乐育C101开放为微格教学训练室预约单下载
发布时间:
2009年05月13日
点击量:

为了加强同学们师范技能的培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师范技能的训练场地。本学期开放乐育C101语言教学实验室做为师范技能训练微格课室。

1.微格课室简介:

学生在课室中进行模拟课堂教学,实验室老师对其进行录像,模拟教学完成后,学生取回教学录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教学录像对反复观摩自己的教学过程,并进行反思,从而提高师范技能。

2.实施流程:

(1)预约实验室。以自愿为原则,5-8人为一组,限制一次两小时微格时间,凭学生证填写预约单(附件下载)预约实验室。实验员根据预约确定训练时间。

(2)学生小组开展微格教学训练。实验室员对其进行录像。

(3)取回录像,学生通过观摩自己的教学录像进行自我反思改进。

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实验室的微格教学训练功能,积极预约实验室,参加模拟教学训练。

附件:实验室预约单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