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2日
点击量:


  11月2日文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前往港珠澳大桥及横琴自贸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首先参观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听取讲解人员详细讲解,实地参观口岸,远眺港珠澳大桥。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领略了港珠澳大桥的雄伟壮阔,深感国家的繁荣与强大,同时对于大桥建设过程中所涌现出的建设者不畏险阻、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深表敬佩。


在参观完港珠澳大桥后,支部党员驱车前往横琴自贸区。乘车途中,横琴自贸区高楼林立,建设发展如火如荼,途径横琴口岸,党员同志们下车驻足,身临珠海,远眺澳门,亲身感受“一国两制”制度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珠澳合作的发展成果以及两地的繁荣稳定。


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通过对港珠澳大桥、横琴自贸区的参观考察,更为深入直观的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卓越成果,鼓舞人心,激励斗志,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奋斗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工作和奋斗的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务实践行,以信仰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