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关于遴选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3日
点击量:

关于遴选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一、组织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学院党总支开展各项学生党建工作,促进学生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文学院党总支于2013年10月成立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自工作组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有力的促进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开展,并为党组织锻炼、培养了一批政治素养高、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优的学生党员骨干。

二、组织架构及任期

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属院级学生组织之一,在学务办公室指导下工作,小组成员等同学生组织部长级别,由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任组长,2017-2018学年拟遴选小组成员8名,任职期限:2017年10月—2018年9月。

三、报名条件

1.文学院2017级在校生;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热心于学生党建工作;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大局意识和创新精神;

4.有党支部工作经验或学生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原则上从已报名参加党委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中选拔。


四、保障措施

1. 小组成员将择优发展成为学生党建储备干部;

2. 小组在成员任期内评选优秀成员并颁发证书。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材料

(1)于院网党建工作—通知公示栏里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完整,报名表内须附本人电子版照片;

(2)本人本学期完整课表。

2.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须于10月16日中午12:00前提交报名材料,发送至文学院党务邮箱bnuzwxydw@163.com,报名表及本人课表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党建工作组报名”。面试时间初定于10月19日晚,具体时间地点请报名者留意学习APP通知。

文学院学务办公室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