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09日
点击量: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公司

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珠江投资集团成立于1993年,成长于广东,发展于全国,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超过800亿元,累计销售面积超过7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超过2500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各类项目超过140个,拥有业主客户超80万。

集团一直秉承“惠人达己·守正出奇”的企业哲学,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房地产、商贸物流、基础设施与能源、教育、医疗、金融与股权投资为核心的战略布局。投资足迹已遍布北京、广东、上海、深圳、四川、陕西、内蒙古等11个地区,以一线城市为重点、向二三线城市不断延伸发展,是全国第一家销售额突破100亿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所开发的住宅、商业项目也一定会成为当地的标杆项目。主要项目包括:耕耘广州华景新城十八年巨作——华景里;联合国“国际花园社区”金奖、广州首座拉丁风情纯别墅区——东方夏湾拿花园;地处北京中轴龙脉上的中国大家族别墅——珠江·壹千栋;北京新中关村首席城市综合体——珠江摩尔国际中心;上海首席休闲商业共同体——珠江新城·国际;毗邻复旦大学新校区,上海新江湾城一号作品——新城御景;集国际酒店式精装公寓、高档精品店、百货、餐饮和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西安中心区商业综合体——珠江时代广场;西安超大规模经济适用住房小区——珠江新城;投资超过100亿、拥有近300万平方米建筑体量的国际生态都市样板——成都珠江新城国际、珠江御景湾……。一路走来,珠江投资以优质地产项目倡导舒适乐业的理念,更以回馈社会的坚定实践推动社会发展。丰富的社会资源推动企业稳健发展,节节攀升的成就建立起雄厚的资金实力,成为中国大陆业绩表现最佳、开发规模最大、业主数量最庞大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

【横琴珠江湾】系全国百强房产开发商【珠江投资】横琴战略发展的第一步,也是继【珠江湾】产品系在南沙自贸区的成功之后,在横琴自贸区的再一次重点战略布局。【横琴珠江湾】地处横琴金融岛三江交汇处,是岛内极其稀缺可以270°全景俯瞰全澳景观与一线水景的项目,是横琴金融岛的湾区CBD大型综合体项目。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诚邀广大精英的加盟,与我们共同谱写珠江投资的新篇章!

招聘岗位:

(1) 置业顾问(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开发楼盘的销售工作

任职资格:1、市场营销、房地产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先;

2、对销售工作有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且具浓厚爱好及兴趣;

3、性格开朗外向,具有良好的的洞察力和优秀的营销技巧,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4、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5、思想成熟,有较强的学习力及行动力。

工作地点:珠海横琴

(2) 礼宾司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销售中心及样板房的日常客户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1、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2、较强的服务意识,反应快

3、工作认真负责,忠于职守,不骄不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珠海横琴

(3)策划助理(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协助策划经理的工作

任职资格:1、较强的抗压能力与工作责任心;

2、思维敏捷,视野开阔,创新能力强,敢于挑战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较强的学习力及行动力。

工作地点:珠海横琴

注:投简时必须附带个人照片

招聘联系人:雷经理

联系电话:15919108396

邮箱地址:4502147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