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时代地产招聘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09日
点击量:

宣讲会时间:11月10日 星期二 19:00

地点:丽泽楼C108

时代地产招聘啦!!!

此次北师大宣讲会我们将邀请同样是在北师大毕业的现任时代地产倾城项目负责人的李静华小姐,她将会给同学们讲讲她自己的故事,她人生的第一桶金,她未来的规划,时代地产对于她来说意味着什么!

说了这么多,是时候告诉你本次招聘的职位了↓↓↓

☞☞高级/销售顾问

1 把楼卖好是第一要务、把客户服务好也是必须的;

2 因为这个岗位有无限可能,所以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 拓展顾问

1 熟悉珠三角地产行业市场发展趋势,有独立操作高端楼盘的成功案例;

2 优秀的沟通协调及应变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性格外向,具有人际敏感度。

☞☞市场策划专员

1 市场活动、广告设计对接、活动组织、现场包装、媒体业务

2 参与制定所负责项目全年度及阶段性的媒介计划并跟进媒介执行情况;

下面是时代地产的简介:

时代地产,香港上市公司 (01233,HK),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业务辐射广州、佛山、珠海、中山、清远以及长沙等经济发达城市。作为中国地产界的“生活艺术家”,时代地产通过专业精神和里程碑管理模式,持续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和创造生活艺术;从地产到超越地产,从品质到品位,时代地产正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