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加拿大圣玛利亚大学文学院院长Margaret MacDonald教授为我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2+2学生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30日
点击量:

11月7日下午,加拿大圣玛利亚大学文学院院长Margaret MacDonald教授在丽泽楼C305教室为我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中外联合培养2+2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开展了题为“在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文学院学习与生活”宣讲会,出席的老师有文学院包凡羽教授、钟瑞梅老师、吴振兴老师。

宣讲会上,Margaret 教授介绍了圣玛利亚大学文学院的概况,师资配备,学习氛围以及多元化学习环境的优势。宣讲会后,学生向Margaret教授提问了关于学校奖学金以及假期等学生们关注的问题,她都进行了详细回答,并称赞文学院2+2项目学生的英语能力。

最后,2016级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2项目的学生代表赠送文学院院服给Margaret MacDonald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