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校长 Robert Summerby-Murray教授为我院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2+2项目即将出国的学生介绍加拿大的学习与生活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9日
点击量:

2016年12月16日上午9点,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校长 Robert Summerby-Murray教授莅临我院,与文学院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2+2项目中即将出国入读该校的学生(共37名)进行分享交流,在场同学满怀期待,并对他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

Robert教授首先表示欢迎大家能够选择圣玛丽大学进行学习,并介绍圣玛丽大学是一个提倡多元化的大学,在学习期间大家会认识到来自不同国家、有不同文化的老师和学生。随后Robert教授回答了同学关于加拿大选课、生活的相关问题,并幽默的提醒学生记得带上厚衣服到加拿大读书。

分享进入尾声,Robert教授与学生进行合影,并再次表示期待2017年9月能够在圣玛丽大学见到大家。

(图为: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校长 Robert教授与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2+2项目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