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汉语预科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3日
点击量:

北师大珠海分校文学院汉语预科课程介绍

你想来中国读大学吗?你想了解这个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国家吗?北师大珠海分校文学院为希望来中国大学学习的外国学生精心设计了汉语预科课程,通过半年~一年的语言强化学习,使学习者具备基本在中国生活和在大学学习专业所需要的汉语语言能力和交际能力。

招收对象:高中毕业,零起点或有一定汉语基础、希望到中国大学攻读汉语或其他专业的学习者。

课程特点

l 针对不同目标的学习者分设半年制和一年制课程。

l 采用基于任务的强化教学模式。

l 小班教学。

l 在较短时间内,通过丰富、有趣、高效的学习活动中学会如何在真实交际中使用语言,做好进入中国大学学习专业的语言准备。

半年制课程

学习时间:6个月

课程目的

l 学完后优秀学员汉语水平达到新HSK3-4级

l 可申请来我校攻读理学、经济学、工学、管理学等专业学士学位课程或进入汉语言专业二年级学习。

总课时数:600课时

课程设置

l 初级综合汉语Elementary integrative Chinese(共260课时*

l 初级汉语听力Elementary Chinese listening(共120课时)

l 初级汉语会话Elementary Chinese speaking(共120课时)

l 汉字训练Training of Chinese characters(共100课时)

一年制课程

学习时间:12个月

课程目的

l 学完后优秀学员汉语水平达到新HSK5级

l 可申请来我校攻读文学、教育学、法学等专业学士学位课程。

总课时数:1240课时(第一学期600课时,第二学期640课时)

课程设置

第一学期

l 初级综合汉语Elementary integrative Chinese(共260课时)

l 初级汉语听力Elementary Chinese listening(共120课时)

l 初级汉语会话Elementary Chinese speaking(共120课时)

l 汉字训练Training of Chinese characters (共100课时)

第二学期

l 进阶综合汉语 Pre-intermediate integrative Chinese(共300课时)

l 进阶汉语听说Pre-intermediate Chinese listening & speaking(共120课时)

l 进阶汉语阅读Pre-intermediate Chinese reading(共120课时)

l 进阶汉语写作Pre-intermediate Chinese writing(共100课时)

注:获得新HSK4级或学习汉语一年以上者可直接申请入读本课程第二学期

相关费用

报名费:350元

学费:24000元(半年制),48000元(一年制),教材费据实收取。

住宿费:1700元人民币/人/年(三人间)

联系方式

Enquiries:中国广东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

电话: 0086-756-6126587(刘老师)

传真: 0086-756-6126648

网站: http://wxy.bnue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