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关于公开选拔2015-2016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3日
点击量:

关于公开选拔2015-2016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的通知

各学院(部)团委:

为给优秀团员青年提供磨砺工作能力的机会和展示才能的舞台,推进人才精英化培养,同时为更好地增强团学组织和学生的沟通与联系,切实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团委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全日制在籍学生中公开选拔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拔原则

1.“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按照“德、能、勤、绩、学”的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选拔。

2.宁缺勿滥原则,坚持标准,无合适者胜任将空缺有关岗

二、招聘岗位

组织岗、宣传岗、办公室岗、社会实践岗(具体见附件1)

三、应聘候选人条件

1.2013级在校学生;

2.有较高思想素养,为人正直,作风优良,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上积极向上,党员优先考虑;

3.有较强学习意识与学习能力,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学习刻苦,无挂科,平均分在80分以上;

4.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执行力高;工作作风严谨,纪律性强,有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和信心;

5.能以大局为重,有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控制能力;

6.有过校、院级团委、学生组织工作经验优先;

7.宣传岗有网络、编辑、写作、艺术等特长者优先。

四、公选程序

程序分为报名、初选、试用、终选、公示、聘任六个阶段。

1.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在校团委网站(tw.bnuz.edu.cn)自行下载并填写《北师大珠海分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竞选报名表》,并提交一份对所申请职位工作认识及工作计划(要求:标题三号字、黑体、加粗;正文仿宋、四号字),于9月30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bnuzxtw_zuzhibu@163.com

2.初选:初选将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并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比例40%、50%计算出总成绩进行排名,根据正式人员与储备人员1:3的比例确定储备人员名单。

3.试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及试用期(试用期由直属指导老师给出实践成绩占总成绩10%)。

4.终选:校团委将根据储备人员的表现情况进行最终考核,并确定学生副书记名单。

5.公示:在校团委网站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天。

6.聘任:由校团委对学生副书记进行聘任。

附件1:2015-2016学年北师大珠海分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岗位需求表

附件2:北师大珠海分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岗位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