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关于公开招募、选拔2015-2016学年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3日
点击量:

关于公开招募、选拔2015-2016学年

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的通知

各学院(部)团委、各校级组织: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校共青团新媒体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生工作及服务上的积极作用,选拔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中来,集思广益,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公开选拔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拔原则:

本次选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选拔。

二、招聘岗位:

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两名

三、应聘候选人条件

1.2013级在校学生;

2.有较高思想素养,为人正直,作风优良,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上积极向上,党员优先考虑;

3. 有较强学习意识与学习能力,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学习刻苦,无挂科,平均分在80分以上;

4.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5.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热爱学生工作,执行力高;工作作风严谨,纪律性强,有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和信心;

6.有新媒体平台运营工作经验,有校、院级团委、学生组织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四、公选程序

程序分为报名、初选、试用、终选、公示、聘任六个阶段。

1.报名

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在校团委网站(tw.bnuz.edu.cn)自行下载并填写《北师大珠海分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竞选报名表》。

2.初选

初选将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并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比例40%、50%计算出总成绩进行排名,根据正式人员与储备人员1:3的比例确定储备人员名单。

3.试用

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及试用期(试用期由直属指导老师给出实践成绩占总成绩10%)。

4.终选

校团委将根据储备人员的表现情况进行最终考核,并确定总监名单。

5.公示

在校团委网站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天。

6.聘任

由校团委对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进行聘任。

五、报名方式:

进入校团委网站(tw.bnuz.edu.cn)自行下载填写《北师大珠海分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竞选报名表》并提交工作计划,于16日12:00前发到邮箱bnuzxtw@126.com;

六、咨询电话:

许同学 13631273684/633684

附件:北师大珠海分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竞选报名表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九日

附件:

北师大珠海分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竞选报名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学 院

年级、专业

政治面貌

学号

电 话

邮箱

在校期间工作经历

个人简介

(包括学习经历、担任社会工作情况、个人专长、所获奖励及竞聘的优势等)

个人承诺

我在校期间无任何行政处分,无挂科,平均分为80分及以上。

个人签名:

学院团委

推荐意见

团委书记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竞聘工作计划

(包括对工作的认识及工作计划等,要求:正文仿宋、四号字)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