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关于第十二届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学生负责人公开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3日
点击量:

各学院(部):

为给我校广大优秀学子提供磨砺工作能力的机会和展示自我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了更好地贯彻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公开、公平、公正”的学生干部选拔原则,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中公开选拔第十二届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学生负责人团队,具体内容如下:

一、协会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以下简称校职协)是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于2003年12月5日正式注册。协会从学生的就业角度出发,力于提高学校学子的综合竞争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职业发展意识,努力提升学生进行自我职业规划能力、创新创造能力。其下设有行政办公室 对外事务联系部 品牌宣传部 人力资源部 就业拓展部 调查研究部 网络战略部 创新创业部共八个部门。(具体资料见附件一)

二、招聘岗位

校职协会长、校职协副会长。

三、应聘候选人要求

1.2013级、2014级在校学生;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愿意积极参与工作、主动学习,在校期间未受过行政处分,作风优良,成绩优异;

3.能以整体大局为重,具备一定领导管理、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4.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创新创造意识;

5.有校、院职协、学生组织工作经验优先;

6.熟悉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优先;

7.有实习经历、创业经历优先;

8.有视频制作、海报设计、网络平台运营等特长者优先。

四、公选流程

本次公选分为报名、提交规划、面试、唱票公选四个环节,最后唱票阶段按票数从高到低组成第十二届校职协储备会长团,进入试用期。

1.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公选的同学可在校职协微信平台(bnuzscda)回复“参加选拔”进行线上报名或自行前往我校就业官网(http://job.bnuz.edu.cn/)下载填写《北师大珠海分校校职协储备会长报名表》,并发到协会官方邮箱(bnuzscda@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24:00。

2.提交规划:

报名成功的同学将会收到校职协工作人员短信提醒通知,届时即可着手准备关于校职协的学年规划书以及个人对于相关职位的认识、工作规划(要求:标题三号体、黑体、加粗;正文宋体,五号),于10月29日23:00前发至校职协官方邮箱

3.面试:

面试分为两轮,第一轮由第十一届校职协会长团担任面试官,主要考察应聘者对于就业、创业工作的理解,对协会的理解以及个人经历等;第二轮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担任面试官,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能力等。具体面试时间以及地点将会由校职协工作人员进行通知。

4.唱票公选: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参加最后一轮唱票公选环节,评委将由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校职协、14个学院职协全体成员共同组成。唱票公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获得票数由高到低依次排列,获得票数较高的同学将共同组成第十二届校职协储备会长团,进入试用期。

五、若有任何关于本次公选的疑惑,详情可咨询黄同学 13631273925(短号:64392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五日

 

报名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