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2017美国NSLI-Y汉语暑期班实习职位入选名单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7日
点击量:

 

 感谢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美国NSLI-Y汉语暑期班实习职位面试。综合考虑面试情况及大家的专业性质、时间安排,以下同学入选2017美国暑期班项目:

一、汉语课程助教:(12人)

1班:郑帅男、叶肖君、司孟坤、李璟博

2班:柯锦珠、硕宁格格、曹雅洁、卢凯颐

3班:蔡月修、邓慧妍、吴晓琳、周华星                                        

(请各班助教通过院Q群与相关老师联系:1班:郭粲老师,2班:邱月老师;3班:车婷婷老师)

 

二、语伴:(20人)

李丹、向玥、常馨予、张依妮、张艺舒、覃哲诗、罗丽雪、梁雅芳、欧昊玺、梁婧、刘沛洢、张梦楠、葛奕君、郭锦淳、田翔宇、何遨廷、李潇楠、吴一非、刘凯丽、赵鑫湲

 

三、文化课教师:(20人,其中16人为语伴,2人为助教

 

  田翔宇、覃哲诗、刘沛洢、向玥、欧昊玺、赵鑫湲、李潇楠、郭锦淳、葛奕君、刘颖、刘凯丽、张梦楠、周华星、常馨予、吴一非、梁雅芳、曹雅洁,朱晓瑾、梁婧、何遨廷

 

四、新闻组:(6人)

向玥、周华星、刘沛洢、梁婧、吴一非、梁雅芳                                     

(请语伴、文化课教师和新闻组成员加入QQ群 512481150,需输入真实姓名验证,入群后请改为真名)

 

五、说明:本次教学实践活动含4个实践学分,具体认证方法和分值由文学院教务办公室解释。

(1)大三升大四的学生,暑期参加美国班等学院内项目,只有当助教并且得到相关指导老师认可后,算作在文学院实习,并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填写《实习手册》,认证毕业实习学分。如果是当语伴,则得到相关老师认可后,认证一半实习学分。文化课的老师无法认证实习学分。

(2)其他非大三升大四学生参加美国班等暑期项目,并且得到相关老师认可后,都只能认一半实习学分。同时一半实习学分不累加。

                                                文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