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2+2项目2015级学生荣获圣玛丽大学文学院院长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9日
点击量:

2018111日下午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当地时间5时,圣玛丽大学2018年文学院院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McNally大礼堂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汉语国际教育2+2项目2015级学生曹雅洁、陈子宁、王笑姣、李彦坤和代宇萌学业表现优异,荣获此项奖学金,我院王一茹博士受邀出席典礼。

活动现场,文学院院长Margaret MacDonald教授主持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MacDonald教授在致辞中提到,圣玛丽大学文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始终保持着良好且密切的合作关系,北师珠为圣玛丽大学文学院输送了一批优秀的人才,他们对文学院的国际化发展作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接着,曹雅洁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领奖。曹雅洁同学此前就曾获得圣玛丽大学“优秀国际学生领袖”奖,本次获得院长奖学金更是对她的又一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