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莫言、苏童等多位文学大咖莅珠!2017金砖国家文学论坛“新时代·新经验·新想象”在珠海举办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7日
点击量:

    珠海特报客户端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驾到!12月15日,“新时代·新经验·新想象”2017金砖国家文学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开幕。

 

    此次金砖国家文学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国际写作中心联合承办。

 

    莫言、韩少功、苏童、格非、阿来等中国当代作家与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的作家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对话。

 

    当天上午,莫言与近千名师生嘉宾进行见面会,并作了主题演讲《我的文学道路》。

 

 

记者:古春婷

摄影记者:吴长赋

责任编辑:戴中梅

 

原文链接:https://zhtqbapp.hizh.cn/articles/55/90/31/1513305446108.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