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学子荣获广东省“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8日
点击量:

文学院学子荣获广东省“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特等奖

7月29日,第五届“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广州南部战区礼堂举行。我校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2班黄于烨同学经过层层角逐,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总决赛中,黄于烨同学凭借主题演讲《将最可爱的精神进行到底》和即兴演讲《九十年·九零后》的精彩表现和出色发挥,最终荣获大学组特等奖,展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卓越的精神风貌。



在即兴演讲环节,黄于烨同学着重对“传承”精神进行了解读与阐释,号召广大青年传承家国理想、光荣传统和使命意识,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担当,这一观点受到了现场专业评委、大众评审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国防教育办联合举办,以“中国梦·强军梦”为主题,是广东省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比赛从5月正式启动,分中学组、大学组两个组别,全省约200余所学校,超过500万人参加,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