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我校驻葡萄牙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中葡民族舞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2日
点击量:

    正值我校驻葡萄牙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五周年之际,中国文化中心、布拉干萨学生学者联谊会于2017年6月8日在布拉干萨理工学院成功举办了中葡两国民族舞蹈交流活动,并邀请了德国、巴西、佛得角、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等国家的留学生参加。




此次舞蹈交流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文学院派出的交换生齐素业同学简单介绍中国民族舞,并为大家现场表演蒙古族舞蹈《鸿雁》。齐素业同学曼妙的舞姿赢得了满堂喝彩,不少学生被这优美的舞姿吸引,纷纷学起了简单的蒙古舞动作。



   

   

    其次由葡萄牙学生Teresa同学向大家介绍葡萄牙民族舞蹈。Teresa身着葡萄牙传统服饰,为现场的各国学生讲解舞蹈要领,并示范教学。随着明快的音乐响起,Teresa热情奔放的舞姿带动了全场,所有的中国交换生都加入到了学习的行列。




  通过本次舞蹈交流活动,学生们深刻体验到了富有民族特色的中葡文化,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摄影:郭燕妮 撰稿:赖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