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与金鼎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及教研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17日
点击量:

2006年2月23日下午,北师大珠海分校文学院张明远院长带领语文教育方向的几位教师赴金鼎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及教研基地授牌仪式。张院长一行受到金鼎中学校方的热烈欢迎。

下午3时30分,在金鼎中学的会议室里,双方领导和教师们济济一堂,举行了隆重热烈的授牌仪式。双方领导对今后在教育教学及教研教改上的合作分别作了讲话。金鼎中学的王校长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文学院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也相信这种合作会给他们的教育教学注入新的思想和活力。张明远院长就双方合作的目的、意义及今后合作方位的进一步发展作了精彩的发言。与会的全体人员都对今后的合作都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金鼎中学是北师大珠海分校文学院的教育实践及教研基地之一。文学院先后已与珠海二中、唐家中学、金鼎中学等学校建立了教育实践及教研教改合作关系。这种合作一定会带来北师大文学院及合作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上的共同提高。

图为北师大珠海分校文学院张明远院长(左四)向金鼎中学校领导授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