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召开2003级实习、考研、就业总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17日
点击量:

6月2日晚7时,文学院在励耘楼A112召开了2003级全体学生大会,就03级第四学年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动员和指导。

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明远教授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教学副院长张明教授对03级毕业实习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出席会议的还有党总支副书记、总班主任郭海军副教授、专业及方向的负责老师陈藩庚教授、刘慧珍副教授及班主任胡西宛副教授等。部分04级同学也自愿参加了此次大会,提前感受一下就业考研的气氛。

张明远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03级同学的发展情况,力争在考研和就业两方面获得更大成果。为此,学院将加大教学等各方面力量的投入,为03级同学考研创造更好的条件。在就业工作上,学院专门成立了就业指导机构,由院长亲自挂帅,党总支副书记、03级班主任及各专业方向的负责老师均为其中成员,学院并设立就业指导主任专岗,以促进03级就业工作及早地顺利展开。张院长希望03级全体同学在02级同学英语四级通过率、学位授予、考研等方面均列全校第一的基础上,严于律己,刻苦勤奋,争取更好的成绩。

教学副院长张明教授对2003级毕业实习的方式、时间、实习成绩评定、实习学分等安排作了较详细的阐述。在保证实习的时间和质量的同时,学院按照教学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对两个专业共5个专业方向的毕业实习做出了不同安排。学院将给每位分散实习的同学配备指导老师,定期与同学进行联系,了解同学的实习情况并及时对实习进行指导,以取得更好的实习效果。

动员大会极大地增强了03级同学的学习与就业的信心,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提高专业素养、加强就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方面也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

大会结束后,张明远院长等还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听取同学的意见,解答同学的疑问,使03级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