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班团支部获评团中央“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30日
点击量: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开展的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中,我院2014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班团支部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全国评选等环节后,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其中,在全国评选投票展示环节,更是取得了全国第九的佳绩。

文学院2014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班团支部自成立以来,以“创新团员培养,构建活力支部,传承传统文化,实现思想政治、专业素养双卓越”为目标,将团员思想政治工作作为首要任务,积极促进支部组织运行,不断加强“制度规范与队伍建设”;注重支部工作开展,着力实现“创新管理和实效工作”;提升团员参与活力,努力践行“视野开拓与文化传承”。

谈及此次获评团中央“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团支部书记于明扬表示:文学院2014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班团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团员自身建设与团支部建设齐头并举,加强团支部建设的同时不放松团员自身素质的培养,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学术研讨、读书报告、文化传承与传播实践等活动,促进团员个性化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此次获评“活力团支部”,是对团支部工作的肯定,但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支部全体团员将继续按照既定目标,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与传播使命,努力做到立志修身、知行合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