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2015迎新长跑暨‘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周年纪念活动 文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08日
点击量:

为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校工会、运动休闲学院、校团委组织我校师生与12月26日举办了“2015迎新长跑暨‘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周年纪念活动”。文学院夺得“最佳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上午8:30,活动伊始,文学院的参选手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统一进入比赛场地。检录结束后,志愿者把运动员带到紧靠起跑线的热身区,热身过后,运动员在起跑前10分钟在起跑线后集合。大家激昂地喊出口号为本学院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这次长跑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运动,更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最终,文学院的参赛选手因具有较高的团队精神,相互团结、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团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依靠团队集体的力量,出色地完成本次长跑任务,荣获“最佳组织奖”。男女个人组也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活动,让学生重温历史,了解上个世纪国家命运的沉浮,教育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勇担时代重任。同时,也使学生更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大家爱国、爱党、爱事业的热情,提升综合素质,完善人格,逐步向新世纪需要的人才靠近,成为和谐发展,多才多能的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摄影记者:纪颖、李晨昊

文字记者:李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