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院职协第七届OFFICE达人大赛成功举行——“知更杯”新媒体达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4日
点击量:

文院职协第七届OFFICE达人大赛成功举行

——“知更杯”新媒体达人大赛

2015年11月,文院职协的品牌活动“第七届OFFICE达人大赛”再次开展。本次活动围绕“新媒体”这一主题设定相应的“新媒体运营”比赛。初赛于11月28日上午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有4组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2015年12月12日晚七点,第七届OFFICE达人大赛之“知更杯”新媒体达人大赛决赛在乐育楼D座二楼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胡琳老师以及赞助商“知更海外”代表评委张羽希先生、李政先生、刘玄智先生等,同时,刘玮宁老师、林颖政老师以及校职协和各院职协代表也应邀莅临。

本次决赛分三个环节进行。在“尽人事,展智谋”环节中,“因吹斯汀”组为青春呐喊,引起观众共鸣;“实力1+1”组以严谨的数据分析当前的商业运营形态;“GFI”组和“鹅妹子嘤”组虽都择取“标题党”作为推送主题,但风采各异。中场由李文博同学和何业炜同学献上了优美的乐器合奏。随后的“鹬蚌争,龙虎斗”环节更是展现了选手们开拓的思维与临场反应能力。在最终环节“与善辞,得人心”中,选手们洒脱自如,活跃气氛,最终“鹅妹子嘤”组获得了最佳人气团队称号。

通过三个环节的比拼,“鹅妹子嘤”组最终夺得桂冠,“因吹斯汀”组、“GFI”组、“实力1+1”组则分列亚军、季军和殿军。

至此,文院职协第七届OFFICE达人大赛之“知更杯”新媒体达人大赛圆满结束。

文/冯嘉玲

编辑/蔡月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