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院友分享会之留学经验分享专场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2日
点击量:

12月10日19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职协在丽泽楼C101教室举办院友分享会之留学经验分享专场。08级学姐谢杨慧师姐分享了她的赴港读研、求职经历,并且协同她在香港的同窗好友张誉允、杨凯捷给现场的同学做出了赴港留学的读书和申请指导。文学院副院长邱月老师、文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刘玮宁老师出席了这次活动。

“我特别感谢自己当初的选择,香港教育学院毕业后,我成为了香港一所公立小学的教师,有了更好的发展。”开篇,谢杨慧学姐就向大家介绍她的个人经历以及在香港读研的情况,为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令大家受益匪浅。而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的张誉允小姐则着重介绍了在香港读书的经历,通过向同学们展示同学们刻苦学习的风貌,让大家对香港的教育和人文有了更加真实和深入的认识

据了解,2008级汉语言文学谢杨慧同学毕业后,赴港读研并参加工作。她心系母校,希望向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留学经历,给大家一个更好的个人发展指引。此次讲座,她特地将自己在香港的同窗好友邀请来一并讲座,为的是给学弟学妹一个更加全面的香港教学教育的了解。会后,同学们表示,听了师姐的分享,对于赴港读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有了学习的榜样和目标,受益匪浅。

文字:陈杨

摄影:陈柏岐

责任编辑:周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