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9日
点击量:

 

11月2日,由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数学学院、教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五院联合举办的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在励耘楼顺利举行。副校长虞立红出席了招聘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安春、各学院主管就业领导、就业指导老师等到场指导。

此次招聘共邀请了22家优质公司参加,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对应聘者的英语能力以及相关职业素养有一定要求。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我校和临近高校的毕业生前来应聘,企业负责人对本次招聘会组织工作和应聘者的素质给予了积极的肯定,特别是对我校前来竞聘的毕业生就业能力高度认可,我校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环境适应力强等应用型综合能力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对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高度肯定。

虞立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标准,建议前来应聘的大学生充分结合自身能力以及企业的实际需求,以便更快更好找到合适的岗位。

据悉,五院联合招聘会至今已举办三届,受到了很多珠三角教育类知名企业的青睐。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与学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愈加紧密。

校网新闻链接:

2018年教育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Zhuhai  http://www.bnuz.edu.cn/info/1031/4344.htm